中職/暴力猿霸能開箱3局無失分 味全依舊一勝難求

Lisalverto Bonilla。(樂天提供)
Lisalverto Bonilla。(樂天提供)

記者吳政紘 / 雲林報導

Rakuten Monkeys今天在斗六球場出戰味全龍隊,結果全隊11支安打串連,加上先發投手Lisalverto Bonilla(霸能)主投3局無失分,終場以7:3擊敗味全龍,讓味全苦吞8連不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akuten Monkeys首局就火力大放送,整整打了一輪,陳晨威二壘安打揭開序幕,林立、廖健富等強打者也接連產出長打,拿下3分,葉竹軒、郭永維再度敲安,單局猿隊海灌5分奠定勝基。

牛塏曄5局上敲出安打破蛋,不過Rakuten Monkeys6局下由郭永維三壘安打發威,林知譽安打再下一城,張閔勛左外野安打又再拿下分數。

味全龍靠著8局上林立守備失誤,加上郭天信飛撲上壘拿下2分,不過為時已晚,苦吞熱身賽第7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