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薰疑似入住凶宅 「廁所見血」不敢進!

▲小薰在主演的《租屋》中發現不明毛髮。(圖/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小薰在主演的《租屋》中發現不明毛髮。(圖/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小薰(黃瀞怡)去年拍攝恐怖題材短片《租屋》日前首播預告版,片中看見她住進彷彿凶宅的房間,又遇上不時露出詭異笑容的房東即引起網友發毛,加上被警告「妳要小心喔!住這間都住不久」一句話提醒趕緊搬離,但這時彷彿有不明靈體出現,天花板滲出血漬甚至唾液都讓網友大呼「不敢一個人住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組場景陳設逼真讓小薰感到驚嚇。(圖/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小薰認為有些犯罪可能無法避免發生,但要盡自己所能,去防範,並自我保護「一些防護措施都要做好,最好隨身攜帶防狼噴霧,絕對不要離身。」同時她更加碼提供妙招「如果有女生喜歡卯丁包的話,建議可以去買,因為當遇到危險的時候,那就可以拿卯丁包直接對壞人打下去。」

同時也透露拍攝該片第一天進入現場即被嚇到「因為有一間房間的廁所裡面都是血,當時進房間還覺得怎麼這間房東沒有整理好?」小薰說出一度不敢進去,很怕劇組真的租了一間凶宅來拍。雖後來才知是劇組美術跟道具陳設,拍攝時期仍不時心有餘悸「雖然知道是假的,但因為劇情設定有靈異鬼怪的氛圍,那種恐懼會從心裡跑出來。」


▲賴澔哲飾演詭異房東。(圖/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租屋》該劇集描述小薰所飾演的女主角阿蘋為了償還龐大債務,而在租屋網站找到這間隱匿又便宜的套房,但漸漸地發覺這房子好像有點不對勁,包括總帶著莫名笑容的房東、隔壁詭異的房客、樓上沉重的腳步聲、半夜垂落的唾液,加上地上散落的毛髮,她發現所處的空間似乎並不只屬於自己。

《租屋》是《76号恐怖書店》系列之一,與《計程車》、《捉迷藏》、《飢餓》共四部短片所集結,該劇集改編自不帶劍的小說《恐懼罐頭》,目前訂於15日起每周日凌晨12點於myVideo推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