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救援》男星「停紅綠燈睡著」 酒駕被逮

▲洪基俊酒駕被逮。(圖/SBS)
▲洪基俊酒駕被逮。(圖/SBS)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41歲韓星洪基俊今(8日)遭爆酒駕,經紀公司證實此事,也透露洪基俊正在反省中,但因他在新劇《Hyena:富豪辯護人》飾演刑警,去留與否,劇組明將發官方聲明告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基俊昨晚11點20分在首爾松坡區附近的馬路停紅燈睡著,警察獲報前往查看,進行酒測時他酒精濃度已達吊銷駕照標準,立即開單,他經紀公司承認此事,對外道歉並表示洪基俊深刻反省中,日後會誠實接受調查。

洪基俊今年因出演《金牌救援Stove League》飾演老將投手「張振宇」知名度大開,隨後跟影后金惠秀、朱智勛出演新劇《Hyena:富豪辯護人》,他裡頭飾演一名刑警,戲外卻知法犯法,對於此事,劇組明將發聲明對外解釋。

▲洪基俊今年因《金牌救援》知名度大漲。(圖/SBS)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