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女友穿「暗黑透視衣」 邪惡胸型引人遐想

▲網紅周揚青。(圖/翻攝周揚青IG)
▲網紅周揚青。(圖/翻攝周揚青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網紅周揚青與天王羅志祥愛情長跑多年,目前已經毫不掩飾地在社群網站公開放閃,感情相當穩定。周揚青平時都在經營她的服裝品牌,自己參與設計、當模特兒並且開直播推銷,對於穿搭也很有想法,近日她赴日本打卡盛地拍攝美照,性感的模樣讓網友們鼻血直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站在燈火通明的展望台上拍照,後方燈火通明夜景增添氣氛,同時巧妙地搭配她身上的黑色蕾絲上衣,整體看起來相當唯美,不過第二張的心機設計更令人驚艷,周揚青衣上的透膚材質藉由燈光的助攻,讓她火辣的身材都被「看光光」,邪惡的胸型也清晰可見,惹火的畫面引人遐想,她寫下:「在這樣浪漫的一個地方,聽兩個小朋友吵架,也是種很特別的回憶。」

▲周揚青身穿黑色蕾絲上衣。(圖/翻攝周揚青IG)

▲周揚青邪惡的胸型清晰可見。(圖/翻攝周揚青IG)

周揚青頗具特色的辣照吸引大票網友前來朝聖:「小仙女。」、「這地方浪漫沒看出來,但這衣服的浪漫已被妳穿出來。」、「美成這樣,永遠是我的女神。」還有忘友幽默地問:「吵架的小朋友是小豬嗎?」(編輯:侯家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在這樣浪漫的一個地方 聽兩個小朋友吵架 也是種很特別的回憶

周揚青 GRACE CHOW(@gracechowwwww)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