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男晚上衝藥局買口罩!「1行徑」上萬人錯愕:真的太扯

▲藥師貼上監視器畫面。(圖/翻攝爆料公社)
▲藥師貼上監視器畫面。(圖/翻攝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世界升溫,不少國家也紛紛效仿台灣口罩禁出口與實名制發放政策,來讓民眾能夠獲得最基本數量的口罩。不過最早施行的台灣,卻仍發生民眾因口罩問題,對藥師爆粗口,甚至動手砸店,誇張行徑曝光也掀起眾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藥師在臉書爆料公社發出店內的監視器片段,只見一位禿頭男性,在晚間 9 點衝往藥局要領買兒童口罩,沒想到他卻要求自行翻找,來挑選顏色,被藥師給出解釋「這次來的都是 3D 的,尺寸固定只是不同廠商做的」,卻被禿頭男質疑態度差。

▲禿頭男用腳踹貨架。(圖/翻攝爆料公社)

隨後禿頭男更卻開始氣炸破口大罵,更質疑「哪有這種態度的啦」,隨後又回頭用腳猛踹店內貨架,導致商品散落一地,還狂嗆藥師「怎樣,叫警察來啊,你太過分了吧」,藥師也不甘示弱回應「沒關係,我們藥師就是活該被你們罵」。

▲藥師將影片貼上網。(圖/翻攝爆料公社)

隨後藥師也將畫面貼上網,並補充,「這次我真的不忍了,假日加班發口罩,時間這麼晚了秉持服務大眾,也沒限制時段,盡量讓大家都能領到, 9 點多卻來個人,然後一直要翻兒童口罩口罩挑顏色,給出解釋後,卻被砸店。喔對了,忘了說,他還拿 1000 元來買」。

▲藥師蹲下收拾。(圖/翻攝爆料公社)

畫面曝光後也引發眾怒,不少人也大罵該禿頭男「就已經夠辛苦了 都不能體諒 支持提告」、「怕死又自私,活著只是佔位子搶資源」「禿頭男自己提問口氣又好到哪裡?」「多買一點...頭頂沒毛順便遮起來」、「應該要報警啊!明知自己做的很辛苦,遇到這種鳥事就不要忍氣吞聲了」、「就有這樣垃圾人」。(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