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缺貨怎辦?櫻花妹教「1神招」 網大驚:沒穿胸罩嗎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不少人出門都會戴口罩。(圖/NOWnews資料照)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不少人出門都會戴口罩。(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也因為疫情延燒,防堵病毒的口罩供不應求。甚至有大量想買口罩的人去藥局前「大排長龍」,而近日竟然有一位櫻花妹在網路上曝光她自己在口罩不夠的時候,突發奇想發明的「 1 招數」,成品出爐後讓大量網友看傻了眼,紛紛直呼「這沒穿胸罩嗎?」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位櫻花妹自製「胸罩口罩」。(圖/翻攝自推特) ▲有一位櫻花妹自製「胸罩口罩」。(圖/翻攝自推特)

這位日本的女網友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了自己的「新式口罩」,從照片中和貼文可以看到,這位女網友把沒在穿的胸罩剪開,並用針線將其縫在一起,直接搖身一變變成「胸罩口罩」,而胸罩的內襯是布織布濾材,透過它的毛細結構來進行過濾,雖然跟專業的口罩相比當然有差距,但還是能夠阻擋大部分的飛沫,給自己多一層保護。



▲女網友把沒在穿的胸罩剪開,並用針線將其縫在一起,直接搖身一變變成「胸罩口罩」。(圖/翻攝自推特)

但也有其他日本網友將胸罩拆開探討是否真的能夠過濾,他們發現日本的胸罩一般水餃墊都很厚,裡面塞滿襯墊,甚至占據了整整 1/3 的空間,用來過濾空氣沒問題,他們隨後也直呼,「戴這個走出門恥力 100% 啊」。



▲台灣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表示「很有創意又環保」。(圖/翻攝自推特)

而台灣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表示「很有創意又環保」、「不錯,密合度緊貼」、「比中國人用衛生棉好多了」、「用鋼絲版,鼻梁處按不彎怎麼辦?」、「罩杯還不能太大」、「戴出去別人就發現你是什麼罩杯」、「濃濃的奶香味...」、「前提是臉要夠小,內衣尺寸夠大」、「完全純觀賞用的」。(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