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多益題本「神預言」疫情爆發?全場一看傻了:太扯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許多人出門必戴口罩。(圖/NOWnews資料畫面)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許多人出門必戴口罩。(圖/NOWnews資料畫面)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由於疫情快速擴散,全球各地也都傳出許多確診案例。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在好幾年前的多益題本上,驚見一題神預言疫情爆發。消息一出後,也立馬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他自己順手翻出了超過 4 年的多益模擬試題本。但他就坦言他在這本題本上看到某題神預言了此次疫情爆發,更直呼「時空旅人確認。」

多益 ▲原 PO 貼出照片,指出多益題目裡頭神預言了現在的疫情狀況。(圖/翻攝 PTT )

只見該題本上的第三回第 102 題,題目中寫道「____ in wuhan, China, the flu spread rapidly throughout the country.」。這樣的內容,就讓原 PO 驚嘆直呼「是說連武漢都說出來真的很扯」。

▲網友貼文。(圖/翻攝 PTT )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一看也紛紛震驚直言,「算你厲害,這都能找到」、「未來人都是真的!」、「抓到了是未來人」、「太神啦」、「時空旅人抓到」、「神預測」、「這考題有寫樂透號碼還是哪個球類的冠軍是誰嗎?」

不過,也有人糾正指出上面寫的是流感,與現在的情況並不完全吻合,直呼「流感跟病毒不同」、「題目是 flu 不是 virus  ,不給過」、「 flu 是流感」。另外,也有明眼人發現題本應該是 2009 年出版的。(編輯:陳雅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