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唐鳳救日本「一事」!日官員:感謝台灣IT大臣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2.21)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2.2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晚起鋒面近雨勢到天明!鋒後北風起 氣溫溜滑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0 )天下半天後水氣逐漸減少,預計降雨型態將逐漸回到以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為主的局部短暫雨,山區偶亦有零星降雨;氣溫方面,昨晚至今日隨著鋒面通過,緊接著東北季風或大陸冷氣團逐漸南下,氣溫將一路下滑,預估北台灣及東北部高溫約 20 至 22 度,中南部地區約 26 至 28 度,花東地區約 25 至 26 度,白天高溫相比較昨日下降不少,請留意氣溫變化調整穿著。

唐鳳出手救助日本「一事」!日官員狂讚:感謝台灣IT大臣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近期台灣的防疫政策,也在日本引起相當大的關注,其中扮演防疫關鍵的數位政務委員唐鳳也在日本網友間引起討論。對此,現任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於 8 日因一事公開感謝唐鳳,消息一出後,也讓不少台灣網友大讚不已。

▲近期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被日媒盛讚為「天才 IT 大臣」。(圖/記者葉政勳攝) ▲近期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被日媒盛讚為「天才 IT 大臣」。(圖/記者葉政勳攝)


台灣口罩產能20%能高價外銷嗎?全場一面倒喊「5字」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由於疫情快速擴散,台灣國內也造成瘋搶口罩、酒精等產品的情況。而近日有網友就好奇在 PTT 提問「台灣口罩產能 20% 高價外銷有沒有搞頭?」結果全場答案幾乎一面倒,認為「幹嘛賣?」紛喊「先顧好自己!」

國家隊口罩生產線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各國陷入搶口罩荒,有網友便好奇在批踢踢發問「台灣口罩產能 20% 高價外銷有沒有搞頭?」掀起熱議。(圖/記者陳雅芳攝)


台灣醫療世界第一?在德台醫曝「致命弱點」:真是虛偽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台灣目前確診案例遠比不少歐洲國家少,防疫表現有目共睹,在網路上更有許多網友大讚「台灣醫療世界第一」。不過,事實真是如此嗎?近日有一名在德國醫院工作的台灣醫師就認為,這個世界第一來得很「虛偽」,其原因就在於,台灣住院醫師工作的時數是德國住院醫師的兩倍,而台灣主治醫師工作超時的慘況更是難以估計。

▲台灣醫療。(示意圖/記者張塵攝) ▲台灣醫療。(示意圖/記者張塵攝)

「魔鬼級雙峰」太強大 謝金燕自嘲:為了紅很久

謝金燕(姐姐)自從轉型後風格丕變,不僅變得敢言敢行,穿衣風格也越趨大膽,讓外界驚覺到她其實相當有料。8 日謝金燕發文慶祝 38 婦女節,同時曬出一組工作照,當中她身穿貼身上衣,「魔鬼級雙峰」令人為之震撼,網友看了直呼:「比例不科學...」

▲謝金燕分享自拍照,好身材藏不住。(圖/謝金燕臉書) ▲謝金燕分享自拍照,好身材藏不住。(圖/謝金燕臉書)

關版39天現身了!范范甩狗官風波 「瞇眼燦笑」賣新衣

歌手范瑋琪(范范)年初因不滿政府口罩禁令,於私人臉書痛罵閣揆蘇貞昌是「狗官」,偏激言論遭輿論撻伐,即使事後道歉仍平息不了網友怒火,本人 1 月 30 索性在臉書和 IG 丟下一句「Goodbye good night for now.」便神隱至今。昨( 9 日)午黑人陳建州在微博分享愛妻范范的近照,引發關注。(編輯:許苡晴)

▲歌手范瑋琪(范范)。(圖/臉書) ▲歌手范瑋琪(范范)。(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