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接顧問職遭酸洪酬庸?洪慈庸今立法院報到現身說明

▲洪慈庸10日首度以立法院顧問身份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葉政勳攝 2020.03.10)
▲洪慈庸10日首度以立法院顧問身份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葉政勳攝 2020.03.10)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洪慈庸在2020年立委大選失利後,立法院院長游錫堃旋即聘請她為立法院顧問,月薪12萬也讓洪慈庸遭酸「洪酬庸」。而今(10)天洪慈庸到立法院報到,以立法院顧問身份現身接受媒體訪問,更針對外界「酬庸」的質疑作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慈庸表示,自己今天早上8點就到立法院來報到。立法院是民意機構,不管以什麼身份來,都是恐懼、謹慎,也感謝立法院院長游錫堃給她這個機會,工作是把院長所需要的協助做好。對於外界的批評跟指教,她都感謝,畢竟台灣就是這樣一個民主自由多元的地方,她會勉勵自己把顧問的工作做好,也希望外界給她時間證明。

洪慈庸指出,當初是游錫堃自己向她詢問是否願意擔任顧問一職,根據她過去跟游錫堃的接觸,也認為兩人能夠互補,在接過一週的考慮後,決定回到立法院,希望真的能協助院長,讓立法院發揮功能。

媒體追問洪慈庸是否考慮下一次繼續參選立委?會不會天天到立院上班?有沒有考慮加入民進黨?對此,洪慈庸指出,會將現行的工作做好,目前並沒有其他規劃,也沒有入黨的打算,也會盡可能在立院內協助立法院問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