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天仁遭爆高調販售口罩 「從韓返台未隔離」本人急鎖IG

▲「象迷娘」陳天仁。(圖/翻攝陳天仁臉書)
▲「象迷娘」陳天仁。(圖/翻攝陳天仁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南韓,確診病例攀升快速,Youtuber「一隻阿圓」先前從南韓返台後未滿隔離期就出席公開活動,雖然事後親上火線道歉仍遭外界撻伐,近日有網友發現「象迷娘」陳天仁,先前在南韓拍攝網美照時未戴口罩,甚至曾在限時動態上高調販售口罩,消息一出馬上掀起熱議,目前陳天仁的IG也已經改為私人帳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名網友在匿名交流平台Dcard上發表一則「陳X仁從韓國回來也沒自主管理」,內容氣憤表示其實還是有很多公眾人物沒有自主管理,他發現陳天仁上月23日還在韓國,還貼出1張上面寫著「口罩庫存剩下30個而已,要的請快一個150」的照片,讓不少網友認為陳天仁趁機發災難財。

▲網友認為陳天仁應自主管理。(圖/翻攝 Dcard)

▲網友發現陳天仁從韓返台未戴口罩。(圖/翻攝 Dcard)

▲網友認為陳天仁趁機發災難財。(圖/翻攝 Dcard)

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不滿:「政府在積極防疫,連休息的時間都不夠, 有些人沒事硬要出國玩自己命就算了,還要拉低全台灣人民智商,回來到處趴趴走還不戴口罩是怎樣?當自己是移動性生化武器是不是?」、「我看蠻(滿)多人在文章留言提醒她的⋯ 不自主隔離至少口罩要戴一下。」

不過也有網友替陳天仁發聲:「女生真的沒新照片就會去相簿翻照片PO,倒不如自己直接私訊問清楚。」、「限時動態又不代表是現在的動態,大家到底是多恐慌。」還有網友指出她早就回台灣,並貼出一則新聞截圖表示台灣人於2/25、26自韓國入境者須14天自主健康管理,而2/27後入境的台灣人才須14天居家檢疫,該名網友還發現2/25已經有人標註陳天仁在元智大學打卡。(編輯:侯家瑜)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