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全英賽明開戰還不宣布閉門打 小戴、小天要當心

▲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延燒至歐洲,不少運動賽事延期或是閉門舉行,但英國政府目前表示,尚無理由閉門開打或取消比賽,羽球全英賽明日開戰,準備出賽的我國一姊戴資穎、一哥周天成勢必時刻注意健康,今(10)天印度一姊辛度就宣布不與對手、裁判握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英國超過300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後,英國政府9日緊急召開防疫會議,不過對於運動賽事,英國政府表示,根據醫療專家現階段意見,尚無理由取消比賽或是閉門進行。

也就是說明天在伯明罕登場的全英賽將開放球迷進場,球員最好考慮是否幫球迷簽名或合照避免疫情。小戴首戰交手中國小將蔡炎炎,周天成首輪印度對手因擔心疫情退賽,首輪輪空直接晉級次輪。

至於未來是否會有進一步停賽或閉門開打決策,英國政府官員未明確回應,僅表示照原訂賽程走,但要開始做好準備。

英國超級足球聯賽上周末開始球員賽前不握手,也有球隊禁止球員給球迷簽名或合照。近日,蘇格蘭的女橄欖球員感染武漢肺炎,因此比賽延期,此外英國境內體育賽事都照常舉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