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傳「接觸武肺患者」住加護病房 陳柏惟:她已回台

▲對於民進黨立委擬修法以防「黃安們」濫用健保,劉樂妍老神在在。(圖/劉樂妍微博、臉書)
▲對於民進黨立委擬修法以防「黃安們」濫用健保,劉樂妍老神在在。(圖/劉樂妍微博、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36歲女星劉樂妍長期居住中國大陸,平時熱衷在社群發表親中言論,被封為「女版黃安」。近來武漢肺炎肆虐大陸,先前傳出劉樂妍將回台避險,本人隨即否認,不過昨(10)日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透露劉樂妍人已經從天津返台,更有醫院內部人士爆料她住進加護病房,引發議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Q哥」陳柏惟昨晚在臉書發文,「快訊!中華民國國民劉樂研從中國天津返中華民國台灣使用健保!沒事,一切合法。」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某醫院一位內部人士表示,劉樂妍目前確實躺在院內的加護病房裡,但不清楚實際病因和入院時間,不過聽說她和武漢肺炎確診患者有接觸史,對此,院方僅回應:「不便透露病人隱私!」

事實上,劉樂妍昨天下午才在微博PO文曬愛犬,沒想到,晚上就傳出她回台使用健保的消息,不少大陸粉絲聞劉樂妍住院,焦急地留言關心:「有台灣媒體報導你回台救治,真的嗎」、「妳回台灣了嗎?有新聞說妳在X醫看病還住加護病房?!嚇死我了...是真的嗎」、「希望妳平安無事,都是報紙在造謠!」

針對劉樂妍住院一事,《NOWnews今日新聞》詢問陳柏惟,對方僅表示消息也是透過媒體得知,「關於病人隱私這部分,並不知曉。」(編輯:楊穎軒)

▲劉樂妍驚傳回台後住進加護病房。(圖/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10日下午才在微博發文,不料,晚上就傳出住院消息。(圖/劉樂妍微博)

▲陳柏惟透露劉樂妍已經回台。(圖/陳柏惟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