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劉真被消費 律師「一句話噹爆命理師」被讚翻

▲劉真(右)重病超過20天,老公辛龍停工在旁照料。(圖/劉真臉書)
▲劉真(右)重病超過20天,老公辛龍停工在旁照料。(圖/劉真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重病住院超過1個月,目前排隊等待做換心手術,她的丈夫辛龍兩度發文懇求外界替愛妻集氣,令人鼻酸。律師呂秋遠今(11)日也公開喊話,「不論你信仰什麼宗教,都請你跟你的神禱告,讓這家人可以平安的度過難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目前正在靠人工心臟維持生命。(圖/翻攝劉真臉書)
▲劉真等待做換心手術。(圖/劉真臉書)

呂秋遠稍早發文表示,大多數的人都不認識現實生活中的劉真和辛龍,但可能都聽過這家人的故事,對於辛龍兩次在臉書上呼籲外界幫劉真集氣,他直言:「我知道集氣沒有任何醫學依據,看起來或許也很蠢,但是這或許是家屬還可以有的一點期望,希望神蹟可以展現,當然也是給心力交瘁的自己,一點小小的安慰。」

因此,呂秋遠呼籲:「不論你信仰什麼宗教,都請你跟你的神禱告,讓這家人可以平安的度過難關。在這個疫情當道的混亂世界裡,我們不求聞達,只求平安。」文末,他話鋒一轉,「至於消費他們的命理師,我只祝福你們這輩子算命都不準,客戶跑光光。」

貼文最後一句話引發網友熱議,「利用他人的苦難來蹭知名度真的很不道德」、「消費他人,事後諸葛不意外啊」、「一堆命理師在討論病情...天啊!他們幹嘛不去執業」、「最後一句祝福,我笑了」!(編輯:楊穎軒)


▲呂秋遠轉發辛龍貼文,呼籲外界一起替劉真集氣。(圖/呂秋遠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