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馮迪索「因為她」不怕武漢肺炎!原來靠這招

▲馮迪索(左)堅持上片。(圖/双喜)
▲馮迪索(左)堅持上片。(圖/双喜)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在多部大片相繼閃躲武漢肺炎疫情,延後上映的情況下,電影《血衛》堅持不退檔,原因竟然跟片中某個角色有關!馮迪索更霸氣形容道:「『血衛』這個角色就是個軍人!而軍人是不會自己挑戰場的,勇往直前就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墨西哥美女必備的超妖嬈身型,堪稱莎瑪海耶克性感接班人的艾莎岡薩雷(Eiza Gonzalez),在《血衛》中狠勁十足,她在戲中與馮迪索一樣都是退役軍人,因為喪失了肺部機能,靠著未來科技的打造,讓她可以再度呼吸,更厲害的是還可以令她進化。

▲艾莎岡薩雷的超能力,巧合搭上武漢肺炎話題。(圖/双喜) ▲艾莎岡薩雷的超能力,巧合搭上武漢肺炎話題。(圖/双喜)

艾莎岡薩雷除了在水底無須換氣,或不受有毒氣體侵入呼吸道,情節更湊巧吻合如今武漢肺炎肆虐,大眾對於呼吸受損後的未來科技想像與需求,反而成為對抗武漢肺炎的解決之道。此外,馮迪索在片中雖然靠體內奈米科技,可以及時自我修復,但仍不怕粉身碎骨,在戲裡於高樓電梯井中,挑戰自由落體打鬥,猶如玩命對決。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