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座位間隔」沒達防疫指標 《絕不付帳》高雄場取消

▲王彩樺(右二)戲分和台詞都相當吃重。(圖 / 表演工作坊提供)
▲王彩樺(右二)戲分和台詞都相當吃重。(圖 / 表演工作坊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由王彩樺、屈中恆、唐從聖、樊光耀聯手演出舞台劇《絕不付帳!》原訂14日及15日於高雄衛武營戲劇院的演出,由於票房近乎滿座,因應最新武漢肺炎防疫措施,座位席次無法符合文化部建議之「座位間隔」的評估指標,為考量防疫安全,因而取消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舞台劇《絕不付帳》高雄場取消。(圖 / 表演工作坊提供)

「表演工作坊」表示,幾經商量協調後,還是無法達到文化部所建議的防疫指標,因而艱難的做出取消決議。對於期待的觀眾深感抱歉,目前正積極與場館確認日後可演出的時間,待有明確消息再行公告。上述取消節目皆可於3月29日前辦理全額退票,詳細退票方法請上「表演工作坊」臉書粉絲頁或兩廳院售票系統節目頁面。


▲高雄衛武營戲劇院座位席次無法符合文化部建議之「座位間隔」的評估指標,因而取消演出。(圖 / 表演工作坊提供)

這也是王彩樺首次與表坊合作並擔綱女主角,戲分和台詞都相當吃重,她飾演劇中帶領其他婦女搶超市的家庭主婦,不敢讓丈夫國強(屈中恆飾)發現,只能將戲中贓物塞在衣服裡喬裝成孕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