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悍跳」主動求愛 下海揪他一起律動

▲魏妙如、MC耀宗合作歌曲〈悍跳〉。(圖/WeMedia微視傳娛提供)
▲魏妙如、MC耀宗合作歌曲〈悍跳〉。(圖/WeMedia微視傳娛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嘻哈歌手MC耀宗與新加坡創作歌手魏妙如,兩人合作單曲〈悍跳〉,是節目《WOW狼人殺》主題曲。有趣的是,兩人先前完全不認識,而且錄音時雙方一個在新加坡、一個在台灣,也沒遇到,直到拍攝MV時才首次見面,魏妙如現學現賣舞技,遭耀宗吐槽「悶騷」,兩人意外在打鬧間成為好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狼人殺的遊戲規則中,要做到「悍跳」需要滿大的勇氣,因為你得要從原本的角色身分,用很強大的說服力與演技,發自內心的扮演另一個角色說服大家,讓每個懷疑你的人都能相信你。而從戀愛角度來描述的話,魏妙如覺得其實喜歡一個人,要去告白其實也需要很大的信心和勇氣願意跳出來,她以帶有淡淡甜蜜氣氛的聲線去詮釋歌曲,與MC耀宗帥氣合作,別有一番特色,誰說女孩不能主動追求自己的愛情呢!

▲魏妙如(左)、MC耀宗合作歌曲〈悍跳〉,是以遊戲狼人殺作為靈感。(圖/WeMedia微視傳娛提供)

在歌曲MV中,魏妙如首度嘗試嘻哈歌曲,事前雖得知拍MV會有律動的舞蹈動作,但對創作歌手的她來說,是個很大的突破,她自己觀察耀宗的動作很久,就立刻下海表現律動,但自覺做得不夠到位,「幸好耀宗靈機一動,後來我乾脆直接一起入鏡,搭著我的肩膀一起跳。」

▲MC耀宗拉魏妙如一起「律動」,希望粉絲不要介意。(圖/WeMedia微視傳娛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