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單穿浴袍入鏡 美腿一抬「絕對領域」惹火走光

▲曾莞婷憑著亮麗的外型以及精湛的演技走紅。(圖/翻攝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憑著亮麗的外型以及精湛的演技走紅。(圖/翻攝曾莞婷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憑著亮麗的外型以及精湛的演技走紅,屢次在本土劇中擔綱重要角色,後來也客串電影,由於她在保持體態方面下了不少苦功,所以能一直維持纖細姣好的身材。近日曾莞婷PO出替女性私密處保養品代言的照片,那雙逆天長腿情不自禁地抬起,讓人看了鼻血狂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在保持體態方面下了不少苦功。(圖/翻攝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單穿一件藍色浴袍,臉上脂粉未施,胸前若隱若現的深V設計引人遐想,其中一張她雙腿心機地抬起,惹火的絕對領域瞬間乍現,誘人的魔力令人無法招架,她同時寫下:「越成長越懂得怎麼寵愛自己!」


▲曾莞婷替女性私密處保養品代言。(圖/翻攝曾莞婷臉書)

事實上,曾莞婷是大家心目中的正能量女神,是1個懂得愛自己、對生活有一定要求的女生,曾莞婷每當發現小確幸或是人生體悟時,都會不吝嗇地分享給大家,她曾在臉書上點出7大人生理論勉勵大家,她認為1個人的脾氣相當重要,人的一生都在學習如何做人,也表示自己仍在學習當中。(編輯:侯家瑜)


▲曾莞婷是大家心目中的正能量女神。(圖/翻攝曾莞婷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