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爆「湯姆克魯斯確診武漢肺炎」 民進黨女立委道歉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右圖)誤把湯姆漢克斯講成湯姆克魯斯(左圖)。(圖/達志、林楚茵臉書)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右圖)誤把湯姆漢克斯講成湯姆克魯斯(左圖)。(圖/達志、林楚茵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63歲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台灣時間今(12日)早在IG發文,透露自己與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消息震撼好萊塢。前三立主播、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在立院質詢時,不小心把湯姆漢克斯說成另一位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事後趕緊透過臉書致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新科立委林楚茵。(圖/林楚茵臉書)

林楚茵今在財政委員會上質詢央行總裁楊金龍,她問對方:「湯姆克魯斯你知道吧?一個美國電影演員,他們夫妻已經確診(武漢肺炎)了。」林楚茵後來發現自己口誤,立刻發文向湯姆克魯斯的影迷道歉,自嘲:「此湯姆非比(彼)湯姆,拍謝啦!願大家平安!」

網友紛紛留言:「委員,您累了嗎」、「母湯克魯斯」、「進步的空間很大」、「加油好嗎」、「李奧納多皮卡丘表示:我能理解...」,有人則稱讚她:「說錯話,馬上道歉,是個好委員!」(編輯:楊穎軒)

▲湯姆漢克斯與妻子麗塔威爾森。(圖/美聯社)
▲湯姆漢克斯與妻子麗塔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圖/美聯社)

▲阿湯哥篤信山達基眾所皆知。(圖/達志)
▲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圖/達志)


▲林楚茵道歉全文。(圖/林楚茵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