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還在等檢驗結果!爵士全隊落腳當地飯店休息

長人Rudy Gobert在禁區佔有極大的優勢。(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長人Rudy Gobert在禁區佔有極大的優勢。(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猶他爵士中鋒Rudy Gobert今(12)天賽前確診武漢肺炎,NBA立即宣布停賽,爵士全隊目前被安置在飯店,等待病毒檢測結果,然後在計畫如何返回主場鹽湖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爵士今天作客雷霆主場,Gobert因為出現感冒症況沒有出現熱身,在比賽正要開始時,Gobert傳出確診,聯盟直接取消比賽疏散球迷。爵士全隊戴口罩在更衣室進行病毒檢測。

一度傳出爵士全隊需要在球場隔離,但之後被允許前往當地的飯店,原本爵士原本預定賽後直接飛回猶他州,但現在只能在當地等待檢驗結果。進出爵士更衣室所有人,包含媒體都被要求接受檢測。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目前決議是,檢測呈現陰性的人員搭乘包機回去,陽性確診的則改搭另一架包機,不過目前一切都還在討論之中。

爵士今天對手雷霆球員並沒有接受病毒檢驗,只量了體溫然後被要求回家自我隔離觀察。此外,過去10天和爵士交手的球隊,騎士、尼克、塞爾提克、活塞和暴龍包被要求進行自我隔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