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失控! 迪士尼關閉加州、佛州及巴黎園區至3月底

▲位於美國加州的迪士尼樂園。資料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位於美國加州的迪士尼樂園。資料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持續延燒,加州安那罕( Anaheim )的迪士尼樂園宣布,將由本月 14 日起關閉直到月底,避免病毒繼續擴散,同樣跟進的還有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度假區、巴黎迪士尼樂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加州迪士尼樂園表示,雖然目前樂園內並無確診病例出現,但為了防止可能的疫情擴散,決定從 14 日起關閉迪士尼樂園( Disneyland Park )和加州迪士尼冒險樂園(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至 3 月底,至於位於佛羅里達和巴黎的迪士尼樂園,也將自 15 日起暫時關閉。此外,迪士尼郵輪公司( Disney Cruise Line )也將從 14 日起暫停郵輪營運至月底。

全球 6 座迪士尼樂園中,上海迪士尼樂園和香港迪士尼樂園已在 1 月暫時關閉,東京迪士尼也在 2 月底宣布要休園至 4 月,再加上述 3 處,等於所有迪士尼樂園都已因疫情而暫停開放。武漢肺炎疫情帶來的影響,料將繼續衝擊全球觀光產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