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保母照顧太徹底」挨批輕浮 蔡壁如:有改進的空間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記者葉政勳攝, 2020.3.13)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記者葉政勳攝, 2020.3.13)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前台灣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遭到揭露與立委蔡壁如法案助理蔡宜芳的不倫戀後,蔡壁如本人11日上午也出面做出回應,笑著表示「保母制照顧太徹底」,態度也遭外界批評太輕浮。而今天(13日)民眾黨團記者會過後,蔡壁如也出面接受媒體訪問,針對態度問題,蔡壁如也坦承「有改進的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件爆發後,蔡壁如11日上午在結束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質詢後,也接受媒體訪問。「因為我們選舉是這樣子,宜芳他一個人從高雄來台北,她就是一個單身來台北奮鬥的孩子。」蔡壁如說,「當時我們都有分配一個保母制度,那我也不曉得這個保母,服務也太盡責了!進展到這樣子,太盡責了我只能這樣講。」

不過在受訪過程中,蔡壁如「邊笑邊表示保母太盡責」,也遭到外界質疑態度過於輕浮,對此蔡壁如今天受訪時也還原當時情況。「第一時我聽到是有點驚訝,不知道該怎麼回應。」蔡壁如表示「以後這個部分,我還有改進的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