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雙確診!湯姆漢克斯「緊摟老婆報平安」 一句話掀淚海

▲湯姆漢克斯宣布與妻子染疫後再度發聲。(圖/美聯社、湯姆漢克斯IG)
▲湯姆漢克斯宣布與妻子染疫後再度發聲。(圖/美聯社、湯姆漢克斯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63歲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12日在IG發文,透露和老婆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雙雙確診武漢肺炎(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消息一出 ,震驚全球。正在澳洲接受隔離的他,台灣時間今(13)日中午曬出一張與愛妻的合照向外界報平安,一句「我們現在過一天是一天」令人不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姆漢克斯與妻子麗塔威爾森。(圖/美聯社)
▲湯姆漢克斯與妻子麗塔威爾森。(圖/美聯社)

漢克斯目前與妻子在澳洲黃金海岸的醫院進行隔離,今他透過社群再度發聲,「我要感謝澳洲這裡所有人非常照顧我們。我們感染新冠病毒(武漢肺炎)正在隔離中,所以我們不會傳染給任何人。」接著表示與麗塔現在「過一天是一天」,對染病展現隨遇而安、淡然的態度。

此外,漢克斯表示將聽從專家建議好好照顧自己和麗塔,「這是我們都可以做到,好讓我們順利度過難關的事,對吧?」文末,漢克斯引述他1992年經典棒球電影《紅粉聯盟》(A League of Their Own)的台詞:「切記,儘管目前出現這些事,棒球比賽裡沒有哭泣這兩個字。」

照片中,漢克斯戴著棒球帽、膠框眼鏡,右手緊緊摟著妻子,臉上掛著微笑,麗塔則露出燦爛笑容靠在丈夫身旁,夫妻倆齊心對抗病魔,令人動容。(編輯:楊穎軒)


▲湯姆漢克斯公開與愛妻的合影。(圖/湯姆漢克斯IG)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