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關在家 女星「肺奔跑」下廚煲湯

▲丁噹在老家開直播,與媽媽一起下廚做料理。(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在老家開直播,與媽媽一起下廚做料理。(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因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歌手丁噹趁著防疫期間,回到老家陪伴親愛的家人,心繫歌迷的她,還開直播與歌迷互動。日前直播時,丁噹大秀歌喉,笑自己是「關在家裡40多天爆發的肺在奔跑」;昨(12)日改秀好廚藝,化身為完美俏廚娘,與媽媽一起教大家在防疫期間黑白木耳「雙耳料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透露平日裡跟媽媽的感情就非常好,只要一放假回家,就會與媽媽黏在一起,「有時候陪她去買菜,有時候會陪她去逛街。」就連她平時出門時,也會牽著媽媽。丁噹透露,這陣子因疫情肆虐,意外多了許多母女談心的時光,因此笑說:「像最近我就會躺在她懷裡看電視撒嬌,互動很可愛。」

▲丁噹(右)與媽媽一起下廚。(圖/相信音樂提供)

這次直播丁噹母女合體端出黑、白木耳雙肺料理,分別是銀耳枸杞雪梨湯,以及黑木耳山藥炒肉片,丁噹解釋:「因爲疫情嘛,銀耳枸杞雪梨湯我平時都有在喝,我覺得滿補心肺的。」再加上她平常下廚就會炒一些蔬菜做搭配,營養快速又方便,於是便靈機一動,決定與媽媽分頭並進,她專攻白耳(銀耳)、媽媽則料理黑耳(黑木耳)。

而在防疫時期,丁噹也不忘提醒大家要勤洗手,在家有空要多運動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平常就有運動習慣的她說,近期已開始跳繩,並且上起瑜珈課程,呼籲大家要提高自己的免疫力,才能好好對抗病毒。

▲丁噹開直播與粉絲分享生活。(圖/相信音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