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里紫藤花季限定活動 翁章梁:防疫最佳選擇

▲首度打造拈花舞茶裝置藝術。(圖/記者陳惲朋攝,2020,03,13)
▲首度打造拈花舞茶裝置藝術。(圖/記者陳惲朋攝,2020,03,13)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嘉義人真幸福,台18線往阿里山沿線與阿里山國家公園內有櫻花接續盛開、嘉166線梅山瑞里路段沿途則有23處美麗而浪漫的紫藤花盛開著。除阿里山櫻花季外,嘉義縣政府也因此辦理「2020瑞里紫藤花季」限定活動。嘉義縣長翁章梁說,嘉義縣的花季限定活動,絕對是防疫最佳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政府與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13)日上午在梅山鄉瑞里源興宮前廣場,攜手推出「2020瑞里紫藤花季」限定活動。嘉義縣長翁章梁、議員林淑完、詹琬蓁、吳思蓉,文學家渡也,與畫家洪仁堡等人,前往欣賞浪漫紫藤花之美。

嘉義縣政府表示,2020瑞里紫藤花季活動將延續到4月12日止,今年瑞里計推出23處紫藤賞花點,沿著嘉166線道就可盡收絕美紫藤花景;其中源興宮前廣場,更是首度打造「拈花舞茶」(假花)裝置藝術,大片紫色花瀑從巨大杯流瀉而出,搭配壯闊山嵐雲霧景緻,吸睛度十足。

縣府文觀局指出,紫藤花季活動到4月12日,期間若要夜宿或與活動配合的合法民宿,就能體驗花間茶席及手焙咖啡的限量報名;同時只要到「慢遊嘉義」粉絲專頁貼文按讚,還能贈送限量的絕美紫戀明信片及花香護手霜。

翁章梁說,瑞里已連續7年推動紫藤花季,不僅設計漂亮,人潮也一年比一年多,3月除了瑞里紫藤花,還有阿里山的櫻花,新冠肺炎期間,民眾可多到戶外走動,欣賞沿路的山景、茶園、優良民宿,享受美景之餘還能吃美食,品茶、喝咖啡,絕對是防疫最佳選擇。

▲嘉義縣長翁章梁親自行銷2020瑞里紫藤花季。(圖/記者陳惲朋翻攝,2020,03,13)

▲美麗而浪漫的紫藤花開滿棚架。(圖/記者陳惲朋翻攝,2020,03,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