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滯留武漢50天 港模直擊大街上「冷清現況」

▲胡淽喬為了陪伴男友,自願留在武漢。(圖/翻攝胡淽喬 IG)
▲胡淽喬為了陪伴男友,自願留在武漢。(圖/翻攝胡淽喬 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武漢市因肺炎疫情嚴峻而宣布封城,來自香港的模特兒胡淽喬為了陪伴男友,自願留在武漢,身處疫區的她頻頻向外界分享當地現況,目前暫居郊區的胡淽喬昨(13)日到特地到鎮上超市採購,同時紀錄武漢街上冷清的模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淽喬頻頻向外界分享武漢現況。(圖/翻攝胡淽喬 IG)

胡淽喬表示鎮上雖然未完全解封,不過因為新洲都已經沒有新病例,所以現在可以到鎮上大街買東西,胡淽喬為了補祝男朋友生日而訂了蛋糕:「農村的蛋糕店就一家,也是最近才營業,由於疫症期間很多原料都買不到,能選的款式也不多。」

胡淽喬表示大街上只有零星店舖營業也都沒什麼人,相當冷清,只有一些檢察人員,他們也呼籲市民不要逗留街上太久,不要聚集要戴口罩等。胡淽喬還去了超市,原本禁止還被進入,只能在門口寫下要購買的清單給店員,不過店員看到全超市只有她和朋友2人,且店員還比客人多,就予以放行。(編輯:侯家瑜)


▲胡淽喬到街上超市採購。(圖/翻攝胡淽喬IG)


▲胡淽喬透露武漢街上冷清。(圖/翻攝胡淽喬IG)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