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微博小號頻遭翻出 氣憤發聲:帶有敵意的人不要看

▲周揚青(右)與羅志祥(左)愛情長跑多年,近來卻傳出分手。(圖/翻攝周揚青、羅志祥微博)
▲周揚青(右)與羅志祥(左)愛情長跑多年,近來卻傳出分手。(圖/翻攝周揚青、羅志祥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周揚青與羅志祥愛情長跑多年,不過近來頻頻傳出2人關係已淡、對婚姻沒共識等消息,在社群上幾乎零互動,周揚青專門抒發心情的微博小號還遭翻出,讓她忍不住發文:「帶有敵意的人不要看。」不過目前文章疑遭刪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抒發心情的微博小號遭翻出。(圖/翻攝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在微博上氣憤寫下:「小號當初開的原因是想把我生活的點滴分享給喜歡我的人,而不是『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因為我寫的東西,一些人喜歡上看我的小號,這也能變成黑點?」她還語帶諷刺地表示:「明亮的人看到的東西都是明亮的(比如你截圖這些人 他們看完我的小號會覺得開心)而狹隘的人看到任何都是畸形的 (比如你搜到這些就會覺得我只是為了建立人設)。」


▲周揚青不滿微博小號被炒作。(圖/翻攝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不久後也在留言區呼籲造謠者:「千萬別再說什麼『快來看這是我』這種話,我就算大號直接轉小號的東西也一點錯沒有。」她強調她的小號是給真心喜歡她的人看,因為每天都是自己的無聊瑣事:「每天都是很沒營養的東西,我吃了啥、做了啥飯,你這種本來就帶著敵意的人還是不要看了!」(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