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面停賽影響基層員工生計 勇士球團捐百萬美金

金州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金州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前2日NBA爆出首名確診武漢肺炎球員,聯盟下令立即停賽,由於合約關係,球員可能會被減薪,不過更令人擔心的是基層員工的生計,美媒統計目前已經有19支球隊老闆公開表示會照顧員工,勇士球團更要捐出100萬美金作為賑災基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爵士2球星Rudy Gobert、Donovan Mitchell確診,球季停擺,基層員工面臨失業,不少球星包含上季MVP公鹿球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鵜鶘「怪物狀元」Zion Williamson自掏腰包進捐款,球團老闆也表態跟進,並承諾提供幫助,包含湖人、籃網、快艇等19隊。

而勇士社區基金會則發表聲明,表示設立武漢肺炎賑災基金,勇士老闆、球員和教練將為球場員工和家屬提供100萬美金(約3千萬台幣)的資助金,幫助那些在球場工作約1000多名的員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