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解除隔離上班啦 「情人節驚喜」160萬人按讚

▲IU赴濟州島工作。(圖/翻攝Newsen YouTube)
▲IU赴濟州島工作。(圖/翻攝Newsen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星IU上月赴米蘭參加時裝秀,結果傳出有2名回國的演藝圈工作人員確診武漢肺炎,隨後義大利疫情大爆發,IU就被國稅局爆料在家裡自主隔離中,2月20日之後IG就未更新,直到本月4日恢復發文,昨終於解禁,出發濟州島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U情人節送美照,精神狀況很好。(圖/IU IG)

IU上月義大利回韓後,遭國稅局爆料在家自主隔離,暌違20多天本月4日終於更新IG,昨解禁出門,戴著口罩現身首爾金浦機場,隨行工作人員與粉絲也是口罩不離身,她見到大家開心揮手,精神看似不錯,讓粉絲鬆一口氣。她今也因白色情人節PO出手拿巧克力照片,6小時就破160萬人按讚。

她隔離期間愛心也不落人後,前後共捐出3億1500萬韓元(約台幣860萬元)協助低收入戶購買醫療用品,以及捐贈乾洗手給居民,收到的人紛紛在社群PO文道謝,IU公司IG也放上她照片,寫下:「為了預防武漢肺炎感染,洗手比什麼都重要!一起遵守預防規則一起克服吧!」

collage
▲IU捐3億,又默默捐贈乾洗手。(圖/edam.official IG、Twitter)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요거이 초코송이 아니고 화산송이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