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歌詩達即日起至4/3 暫停全球航線營運

▲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即日起至 11 月,推出「 Fly Cruise 」系列航程。(圖/歌詩達郵輪提供)
▲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即日起至 11 月,推出「 Fly Cruise 」系列航程。(圖/歌詩達郵輪提供)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全球肆虐,觀光旅遊航空受害最深,而郵輪因為鑽石公主號、至尊公主號發生疫情,使大家「聞郵輪色變」。公主郵輪今(14)日傳出暫停營運全球航程2個月,如今歌詩達郵輪義大利總公司也宣布,即日起至4月3日主動暫停全球航線的營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武漢肺炎情勢險峻,歐美國家陸續淪陷,美國宣布進入「國家緊急狀態」,美國總統川普稍早也在推特上表示,暫時禁止大型郵輪公司自美國港口出海30天。而公主遊輪美國總公司宣布,即日起主動暫停全球營運2個月,將影響旗下18艘遊輪從3月12日到5月10日出發的航次。

無獨有偶!有鑑於日前世界衛生組織宣佈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進入全球大流行狀態,歌詩達郵輪義大利總公司今日也宣布,即日起至4月3日主動暫停全球航線的營運。

歌詩達郵輪公司總裁Neil Palomba表示:「作為全球郵輪領導品牌,歌詩達郵輪有責任為保障所有旅客及船員的健康安全而做出全球停航的決定。歌詩達郵輪公司擁有超過70年豐富的海上客運經驗,多年來協助數以百萬計的旅客實現義式海上假期的夢想,我們也隨時準備好在不久的未來為各位竭誠服務。」

自疫情爆發至今,歌詩達郵輪遵循世界衛生組織的指引,落實船上防疫措施,並積極配合各國遏止疫情蔓延的政策,率先於1月25日主動暫停所有從中國大陸母港出發的航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