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訓練生「離過婚」遭網友出征 蔡徐坤暖男行為超圈粉

▲蔡徐坤自稱超嚴評審。(圖/愛奇藝台灣站)
▲蔡徐坤自稱超嚴評審。(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臺孝婷/ 綜合報導

愛奇藝選秀綜藝《青春有你2》一開播就討論度十足,由人氣偶像蔡徐坤擔任青春製作人代表、音樂導師Ella陳嘉樺、舞蹈導師韓團BLACKPINK的LISA以及說唱導師JONY J組成豪華導師陣容。其中來自馬來西亞的訓練生蔡卓宜外表亮眼,卻遭批評沒資格上節目,讓她忍不住淚灑舞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春有你2》青春製作人代表蔡徐坤霸氣唱跳。(圖/愛奇藝台灣站)

蔡卓宜因曾離過婚,被網友批評沒資格參加像《青春有你2》這麼青春的節目,讓她在舞台上一度哭到說不出話。蔡卓宜心情稍做平復後解釋:「很多女生可能都會有類似的事情,但我想說的是,我只想告訴大家不要理會,我活在這個網絡發達的年代,可是我一點都不活在評論裡。」這一番話讓現場其他訓練生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青春有你2》導師Ella鼓勵訓練生做自己。(圖/愛奇藝台灣站)

蔡徐坤看到蔡卓宜落淚,馬上暖心遞上衛生紙,導師Ella也鼓勵她:「人生是自己在過,不需要太在意批評輿論。」而本季有許多訓練生具有爭議,被網友批評不適合成為女團團員,Ella對此表示:「大眾對女團有太多既定的框架,但是女生有千變萬化的樣子。」鼓勵打破思維也強調會深思此次的標準,讓女團形象進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