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富二代出獄報仇 世路下場淒慘網爆哭

▲張根源出獄對世路復仇。(圖/Netflix)
▲張根源出獄對世路復仇。(圖/Netflix)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夯劇《梨泰院Class》昨晚播出第14集,趙以瑞(金多美 飾)擔任「長家」外部理事被股東否決,朴世路(朴敘俊 飾)也終於面對自己真心,但結尾卻遭到張根源(安普賢 飾)報復,下場超慘,劇迷看到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有雷,慎入

▲世路終於愛上以瑞。(圖/Netflix)


「長家」張大熙(劉在明 飾)因罹癌只剩6個月生命,朴世路決定乘勝追擊,派趙以瑞為代表選「長家」外部理事,以瑞為此過勞昏倒住院,而張根秀從中(金東希 飾)耍手段害他們失利,世路也因她住院期間,發現自己早已悄悄愛上對方,買了對方喜歡的名牌項鍊當禮物,卻發現她被綁架,心急如焚赴張根源邀約去救以瑞。

因世路報復而被判有期徒刑7年的張根源,獄中表現良好成模範囚犯,關了4年假釋出獄,結果他聯手獄中老大,準備對世路報復;沒想到弟弟張根秀尾隨世路,張根源命令車子撞弟弟,世路為了救根秀被撞到山下,下場宛如15年前爸爸遭張根源撞死的慘狀,令觀眾不捨。

第14集播完後沒有下集預告,讓觀眾焦急又氣憤,希望編劇別給朴世路領便當。而該集收視率依舊亮眼,以14.1%打敗同時段戲劇,坐穩第一寶座。《梨泰院Class》下週將播出大結局,可至Netflix收看。

▲張根源出獄對世路復仇。(圖/Netflix)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