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黨救韓國瑜「將啟程」?江啟臣:中央與地方本就該合作

▲江啟臣力挺韓國瑜為市政的努力(圖/高市府提供)
▲江啟臣力挺韓國瑜為市政的努力(圖/高市府提供)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15)日前往高雄,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碰面,表達不畏「罷韓」,力挺韓國瑜。江啟臣今日受訪表示,不是全黨救一人,黨中央與地方本來就該加強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啟臣今日在立院受訪,媒體詢問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是否全黨救一人「將啟程」?江啟臣表示,作為一個政黨主席,對於所有黨員都要一視同仁,中央與地方本來就要加強合作,不管是高雄,我接下來還會去其他縣市,是地方扎根「將啟程」。

昨日江啟臣在政策會執行長林為洲委員、立院黨團書記長蔣萬安委員陪同下,南下高雄,與韓國瑜進行近一個小時的閉門會談。

韓、江兩人針對多項議題進行意見交換,尤其在防疫措施、市政內容、政策合作、黨務再造等議題方面,並達到共識要一起合作。韓國瑜表示,祝福江主席任重道遠,為國民黨開創新局、大步向前,他對江主席有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