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感染才知事情大條 聯盟推戈貝爾影片宣導防疫

爵士隊Rudy Gober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爵士隊Rudy Gober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NBA首名確診武漢肺炎的爵士中鋒Rudy Gobert中標前大開疫情玩笑,確診後被外界大肆抨擊,他趕緊發出道歉文,對此聯盟不打算開罰反到和他合作,今(16)天PO出短片,提醒人們對疫情提高警覺,宣導防疫觀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obert在影片中向外界報平安,表示自己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並宣導防疫觀念,希望大家都能勤洗手,不要用手摸臉、眼睛和鼻子,也避免到人多的地方,減少不必要的接觸,保護自己也保護身旁的人。

Gobert確診前在媒體室刻意摸遍麥克風,顯示他毫不在意疫情,結果自己成為NBA首名確診球員,接著連隊友Donovan Mitchell中標,連曾經對味的活塞大前鋒Christian Wood也感染,一時間成為眾矢之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