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燒到6月 ONE OK ROCK小巨蛋演出喊卡

▲ONE OK ROCK六月不來台。(資料圖/華納)
▲ONE OK ROCK六月不來台。(資料圖/華納)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今年初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後,疫情已攻陷全球,2月中開始,日、韓星來台幾乎喊卡,今(17日)也確定6月在台北小巨蛋連開3場演唱會的搖滾天團「ONE OK ROCK」宣布延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ONE OK ROCK」原定6月4、6、7日一連三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開賣3場近3萬張票券完售,卻因為近期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為了確保藝人、工作人員及觀眾安全,確定宣布延期,不只台北場,其他亞洲數十國家也決定擇期舉行。主辦「雅慕斯娛樂」表示:「目前積極與各方聯絡並討論延期協調之作業,但如有各方行程難以配合之狀況,也可能因此不得不將該演出取消或是更換場地,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進行協調,希望能夠早日公告最新的演出日期與相關資訊。」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自2月中截至4月,總計21組日、韓星取消來台,今累積至22組,但大多數活動都採延期舉行,基本上粉絲都能持原票券入場,詳細資訊與退票皆可至主辦臉書查詢。

▲「ONE OK ROCK」6月台北小巨蛋演出喊卡。(圖/官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