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節目說出「離開SJ」 退團真相曝光

▲希澈發言讓外界誤會他退出SJ。(圖/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希澈發言讓外界誤會他退出SJ。(圖/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SJ)成員希澈14年前出過嚴重車禍,期間隨團參與演出惡化,SJ的表演漸漸不見他蹤影;在昨節目《77億的愛》播出後,卻被誤會是退出SJ,希澈名字登上熱搜,但公司出面解釋:「金希澈仍是SJ的一員。」並表示是節目剪輯問題,而導致大家誤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02-05 avex taiwan KPOP SUPER JUNIOR第九張正規改版專輯《TIMELESS》宣傳照-2
▲希澈仍會參與SJ的新專輯演唱。(資料圖/avex taiwan)


昨《77》內容提到一名英國男子因罕見疾病與韓國女友分手,希澈就想起14年前發生的車禍,他當時左腿骨折,康復後隨SJ出席各大活動表演,直到6、7年前再惡化,醫生跟他說他情況嚴重,再跳下去會無法走路,於是跟成員達成「不用一起活動」協議,但說出「唱跳歌手生涯已經結束」、「算是離開SJ」卻被誤會是要退出SJ。

他公司隨即出面表示:「金希澈仍是SJ的一員,只是不會站在舞台上,但仍參與專輯製作。」認為是剪輯出問題誤導大眾,而粉絲都知道希澈傷勢,儘管不會登台表演,仍會繼續支持他與SJ。SJ新日文專輯《I THINK U》台壓版已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