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神曲《STEP》等8年今破億 粉絲看MV:好想具荷拉

▲KARA的〈STEP〉MV破一億觀看數。(圖/DSP Kara YouTube)
▲KARA的〈STEP〉MV破一億觀看數。(圖/DSP Kara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星具荷拉去年在家身亡,得年28歲。她所屬團體KARA在2011年9月推出第三張專輯《STEP》,同名主打歌今(17日)觀看次數等了8年多終於破1億,成員韓昇延發文紀念,網友哀傷表示想起已不在人世的具荷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昇延發文紀念MV破億觀看,感謝粉絲。(圖/韓昇延IG)

2007年出道的KARA,2009年因〈Mister〉加上吊帶骨盆舞爆紅,當年人氣力壓「少女時代」,她們也是首個站上日本東京巨蛋開唱的韓女團。而2011年推出的〈STEP〉傳唱度超高,今MV觀看次數破億,突然在YouTube跳出,讓不少粉絲感慨,KARA等了8年終於有一支點閱破億的作品。

韓昇延也為此發文紀念,坦言看到MV記憶猶新,對於作品過了8年能夠破億感到神奇,很謝謝粉絲陪著KARA走過的歲月,坦言收到這小確幸,生活變得更好、更快樂。





▲KARA因〈Mister〉爆紅。(影片擷取自TV-People 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