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否希負債2百萬自立門戶 買回「在不瘋狂就等死」

▲游否希自立門戶。(圖/記者林柏年攝影)
▲游否希自立門戶。(圖/記者林柏年攝影)

記者 臺孝婷 / 台北報導

YouTuber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負面新聞頻傳,團員更是接連離開,連團長游否希都選擇自己出來創業,斷開「狂人娛樂」。今(17)日游否希慶祝30歲生日,並召開記者會介紹自己的新工作室,他否認和前東家撕破臉,表示自己依然會飲水思源,並透露砸下2百萬買回「在不瘋狂就等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曼青(右)現身力挺游否希。(圖/記者林柏年攝影)

游否希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很努力工作,「如果說跟前幾年比,雖然賺得夠,但我覺得那些錢不是我真的想要的,反而友情或是跟員工之間的感情才是我所追求的。」因捨不得「在不瘋狂就等死」,游否希決定花2百萬、分10期買回頻道和粉絲團,還要支付攝影師、助理、後製的薪水,每個月開銷至少40萬。


▲游否希買回「在不瘋狂就等死」。(圖/記者林柏年攝影)

歷經一連串風波後,游否希表示:「我勉勵自己要重新開始、重新出發,希望可以有更多更有趣的創意,拍攝更多的作品給大家;未來也將會推出較為成熟類型的作品、深度訪談的系列作品。」提到生日願望,游否希許下願望:「希望跟我共識過的團員都能一起進步,也希望所有夥伴都能跟我一輩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