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爆華廈幽會社會局官員 王浩否認:找專家輔導個案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浩。(圖/記者丁上程攝, 2020.3.18)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浩。(圖/記者丁上程攝, 2020.3.18)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社會局長、國民黨市議員王浩,已婚的他遭到爆料直指「華廈密會小三發生婚外情」。對此王浩今天(18日)上午也出面接受媒體訪問,否認與家暴防治中心主任陳淑娟有婚外情,並表示該華廈是一個陳情個案的住處,他會與陳淑娟一同前往,是因為該陳情案當事人不想公開向社會局求助,所以選在個案家中進行面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指出,王浩在今年二月中旬起,數度利用中午午休時段,10天內六度與陳淑娟來到同一棟華廈,不僅是抵達或是離開,都由王浩開著休旅車接送。此外更有消息傳出,社會局副局長一職開缺時,王浩就曾向北市府施壓,希望讓陳淑娟擔任副局長一職未果。不過針對這樣的傳聞,王浩也予以否認,並表示「柯市府對於人事案一向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豈是一名小議員可以左右的?」

面對媒體報導,王浩也出面接受媒體訪問,並聲明是在處理選民陳情案。「個案是離婚婦女,處理個案離婚後有困難,是已經離婚的單身女性、中年,找了我,因為是我的選民,連絡上後,我去拜訪她。」王浩表示,「因為離婚個案、狀況很特別,我請家暴中心陳主任協助,她很有耐心。我跟個案說過,請妳到社會局立案,她說不願意,不想讓社會大眾知道,跟先生也不是沒有名的人,透過專業社會局同仁,一次一次去跟她說。」

而針對每次都接送陳淑娟一事,王浩也表示「我請人來幫忙,作為做人基本道理,人家來回我應該給基本協助、接送,如此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