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擠下清宮!日媒預測王柏融列火腿開幕名單

王柏融敲安。(圖/取自GAORA)
王柏融敲安。(圖/取自GAORA)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日本媒體《日刊體育》今天刊出預測開幕名單,火腿隊台灣好手王柏融可能是指定打擊第一人選,也確定擠下「少年強打」清宮幸太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隊去年火力不足,尤其是全壘打率是去年全聯盟最差,日本火腿去年團隊全壘打數僅93轟,不但是太平洋聯盟六隊中最糟,而且也是唯一未達單季百轟的球隊。

為做出改變,今年找來小笠原道大擔任打擊教練,此外,也找來洋砲Christian Villanueva,不過目前熱身賽火腿打線看起來還是需要調整。

清宮幸太郎的確是火腿未來培養人選,在熱身賽他最後被升上一軍,不過因為右肘手術影響,目前守備是一壘限定,跟王柏融一起爭取指定打擊位置。

王柏融在今年熱身賽沒有全壘打,但打擊率也有3成,況且長打率也有4成33,的確是有機會站穩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