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企業聯手捐防疫物資濟助弱勢 腦麻協會倍感溫馨

▲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澎嘉南區紫荊會長王美惠與浩克生技公司總經理周麗美等人,將防疫物質捐贈給嘉義市腦麻協會。(圖/記者陳惲朋攝,2020,03,18)
▲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澎嘉南區紫荊會長王美惠與浩克生技公司總經理周麗美等人,將防疫物質捐贈給嘉義市腦麻協會。(圖/記者陳惲朋攝,2020,03,18)

記者邱嘉琪、陳惲朋/嘉義報導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澎嘉南區紫荊會在第46屆會長王美惠的帶領下,與浩克生技公司總經理周麗美等一行10餘人,今(18)日帶著抗菌洗手乳、清潔噴霧劑等防疫物資,到嘉義市再耕園捐贈給嘉義市腦麻協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武漢肺炎疫情日益嚴峻,已經造成全球性恐慌,,同濟會的紫荊會一行10餘位充滿愛心的美女們,今天在王美惠會長的帶領下,與浩克生技公司總經理周麗美,帶著抗菌洗手乳、清潔噴霧劑、洗髮精、護手霜及麵等,捐贈給嘉義市腦麻協會,由協會理事長鄭榮文代表接受,鄭理事長並回贈感謝狀。

▲紫荊會的會姐們在捐贈會後,不只慰問腦麻學員,並一起協助做手工藝。(圖/記者陳惲朋攝,2020,03,18)

紫荊會會姐們在捐贈會後,不只慰問腦麻學員,並一起動手協助做手工藝。王美惠會長表示,因一般的口罩、酒精社團不可以拿到,所以選擇捐贈抗菌的洗手乳等防疫物資,後來又找到浩克生技公司,本來想要用買的,但浩克公司的周麗美總經理說,紫荊同濟會要做善事,那我就贊助好了。

嘉義市腦麻協會理事長鄭榮文指出,因為嘉義縣没有腦麻協會,所以目前協會包含嘉義縣計有180位學員,現在是防疫期間,防疫物資不但價錢很貴,而且非常難買,我們非常感謝紫荊會的王美惠會長、浩克公司的周麗美總經理,與10多位會姐們來關心我們腦麻協會。

▲王美惠會長說,我當會長的夢想,是在任內能完成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剛好遇到肺炎,就邀會姐們一起來做這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圖/記者陳惲朋攝,2020,03,18)

浩克生技公司周麗美總經理說明防疫物資的使用方式及應注意事項。(圖/記者陳惲朋攝,2020,03,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