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泰亨護照疑遭狂粉外流 阿米怒:這些人不配稱為粉絲

▲BTS成員V的護照資料疑似外流。(圖/K-BUZZ、Big Hit YouTube)
▲BTS成員V的護照資料疑似外流。(圖/K-BUZZ、Big Hit YouTube)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又傳出狂粉侵踏偶像私領域事件,繼1月TWICE成員娜璉因護照及手機號碼外流,導致外國粉絲跟蹤她上飛機,近日網路上流出疑似南韓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的護照資料,引發大批阿米(粉絲暱稱)撻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0116889_3215515698463670_5612107038378164224_o
▲防彈成員V人氣火熱。(圖/BTS臉書)

一位疑似BTS粉絲的YouTuber曝光成員V的護照翻拍照片,當中除了有V的大頭照,還有他的本名金泰亨,以及身分證字號、護照號碼等詳細個人資料。不少阿米看到照片後立刻向YouTube檢舉,怒批該名YouTuber的行為已經觸法。

不過這份外流的護照未被證實是V本人所有,不排除是偽造,因為上頭發照日期為2015年10月2日,期滿日為2019年12月31日,但一般護照的有效期限為5年和10年。

BTS所屬的「Big Hit娛樂」對此尚無回應,網友則是痛罵狂粉的行為:「太噁心了!當他們不懂尊重別人的隱私,就不應該被稱為粉絲」、「Big Hit應該控制那些病人,他們太煩人了」,有人則說護照上的資料都是中文,直言流出的百分之九十是假貨。(編輯:楊穎軒)


▲疑似防彈V的護照被狂粉翻攝。(圖/K-BUZZ 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