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確診例激增 吳鳳曝妹妹「交代遺言」:我好心疼

▲土耳其確診人數越來越多,吳鳳透露妹妹向他交代遺言。(圖/吳鳳臉書)
▲土耳其確診人數越來越多,吳鳳透露妹妹向他交代遺言。(圖/吳鳳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目前歐洲死亡人數已經超越亞洲,橫跨歐亞兩洲的土耳其確診人數17日激增至98例,來自土國的藝人吳鳳昨(18)日透露在家鄉的妹妹向他交代遺言,讓他聽了相當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鳳發文表示,妹妹問他:「哥哥,現在越來越多人被病毒傳染,我會死嗎?」接著竟說:「如果我死了,記得幫我弄粉紅色的墳墓!」一席話讓吳鳳聽得心酸,「一個哥哥聽妹妹說這些話,也沒辦法幫忙,真的是讓我心疼!」

近日台灣境外移入的確診例暴增,多數是去歐洲旅遊返台後發現染疫,吳鳳坦言這幾天心情跟大家一樣開始有點憂鬱,他沉重地呼籲:「台灣把第一波的病毒成功的擋住,現在是來自歐洲的第二波!我相信大家一起努力守護台灣,我們也能再次擋住病毒的擴散!接下來的2個星期很重要,大家請多多注意個人衛生跟防疫人員分享的資訊。拜託!」

網友紛紛在貼文下留言:「只要做要防護,就能健健康康,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土耳其、台灣加油了」、「祈禱!地球村衆蒼生平安健康」、「今天也讓我很憂鬱,希望台灣加油撐過去」、「台灣加油,大家平安,也希望吳鳳的家人平安」!(編輯:楊穎軒)

▲吳鳳貼出與妹妹的合照。(圖/吳鳳臉書)

▲吳鳳呼籲大家一起努力對抗病毒。(圖/吳鳳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