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火菜鳥隔離不忘推特撩妹 人氣辣模一句話神回

▲邁阿密熱火新秀射手Tyler Herr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邁阿密熱火新秀射手Tyler Herr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全美升溫,NBA也因疫情而停止賽事活動,而熱火隊菜鳥Tyler Herro在這段隔離期間卻不忘在推特上「撩妹」,而且對方還是湖人球星Kyle Kuzma的辣模前女友Katya Elise Henr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歲的熱火新星Herro昨日在推特標記Katya Elise Henry並寫道:「wyd?(在幹嘛)」沒想到對方搭配挑眉的表情符號回應:「一起隔離,鬆一下?」

Katya Elise Henry過去曾和歌手Austin Mahone,以及Kuzma約會,而他因為常在推特大曬養眼照,大膽作風讓她擁有多達近40萬的追蹤者。



去年選秀會首輪第13順位被選中的Tyler Herro,本季在熱火47場出賽,繳出場均12.9分、4.0籃板、1.9助攻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