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耳朵懷孕了!隔離第1天 小戴回應歌唱挑戰

▲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全球肆虐,從英國全英公開賽返國的羽球台將們,陸續展開14天居家隔離,不過在家太過無聊,紛紛發起歌唱挑戰,也被點名的我國一姊戴資穎今(19)天開金嗓,男雙好手蘇敬恒轉發影片,大讚耳朵懷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抱回全英賽冠軍並重返世界球后的小戴,昨天返抵國門,發文坦言回到熟悉的地方,安心許多,離開機場後直接搭乘防疫專車回高雄,不會前進國訓中心,而是進行居家檢疫14天。

小戴過去多次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布唱歌影片,歌藝頗受好評,這回蘇敬恒也點名小戴接力唱歌挑戰。

今天小戴標記蘇敬恒「拿去!」,唱了卓義峰的再見煙火,蘇敬恒則轉發影片,「我覺得可以,懷孕了,我說的是耳朵。」

此外,小戴也分享她了收到粉絲的禮物,和久違的拼圖時間,並PO出她精彩的網前救球的超強美技,BWF官方小編留言直呼,「給小戴救到的... 對方就沒得救了。」短短一小時就破5萬次觀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