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聯盟感染最新情形整理 確診人數激增至7隊14人

▲Donovan Mitchell(左)、Rudy Gober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onovan Mitchell(左)、Rudy Gober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今晨突然激增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確診案例,塞爾提克後衛Marcus Smart自行承認染病,76人目前隊內有3人檢測結果呈陽性,而湖人則有2名,金塊也有1名,全聯盟截至現在為止共14人確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早的球員確診案例發生在3月11日,Rudy Gobert成為聯盟第一例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患者;隔不久,他的隊友Donovan Mitchell也在檢測後確診,聯盟當時已經宣布停賽。

3月15日,完成全隊檢測的底特律活塞隊公布陣中24歲前鋒Christian Wood確診,他們曾在3月8日時和爵士交手。3月18日,《ESPN》爆料布魯克林籃網有4名球員感染,隨後正在養傷的球星Kevin Durant宣布自己是其中一人。

3月20日,人數突然激增,金塊隊宣布陣中一人檢測結果呈陽性,但拒絕透漏此人是否為球員,只說他現在正受醫生照顧,而且進行自我隔離中。之後76人確認球隊有3人染病,同樣沒有公布3人身分。

然後湖人和塞爾提克兩大名門也分別公布隊內有2人和1人確診,不同的是,他們的身分都已經確定是球員,Smart也承認綠軍患病的人就是他。目前全NBA共有14例確診案例,其中10人確定是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