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ESPN》爆料:爵士中鋒在檢測前就已經開始發燒

爵士隊Rudy Gobert在禁區佔有極大的優勢。(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爵士隊Rudy Gobert在禁區佔有極大的優勢。(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全聯盟目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相當嚴重,今天又有4隊7人被爆出染病,而《ESPN》記者Ramona Shelburne則是在報導中指出,首名確診病例—爵士中鋒Rudy Gobert,在檢測之前就已經有發燒的症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obert是在11號當天被確定患病,當時球隊正準備要和雷霆隊進行比賽,不過Shelburne爆料,在那之前的一天,前者就已經和球團表示自己身體不舒服,並且出現畏寒、發燒、頭痛和乾咳等情形。

在爵士和聯盟報告的備忘錄中提及,Gobert當時量體溫已經高達37.8°,超過正常體溫。而在這樣的情況下,奧克拉荷馬衛生局,以及兩隊的隊醫都認為必須讓他立刻接受新冠病毒的檢測。

另外,Shelburne也在報導中指出,Gobert當時家裡正住著一名來自疫情嚴重地區的客人。

聯盟今天又有確診案例出現,76人隊單天有3人檢測結果呈陽性,湖人隊則有2人,塞爾提克和金塊隊各1人,目前NBA當局已經要求各球隊關閉訓練場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