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劍/3名擊劍隊員歐洲參賽後確診 中國大陸國家隊首例

中國大陸擊劍隊。(圖/美聯社)
中國大陸擊劍隊。(圖/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對岸媒體《新浪體育》報導,目前中國大陸擊劍協會已經在官網主動公布,有3名隊員從歐洲匈牙利參加比賽後,回國進行核酸檢測時呈陽性,現在正在北京疾病控制中心進行治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擊劍協會在文中指出,該國國家隊今年開始後一直在海外征戰,原本計劃在在3月22到24日的最後一站奧運會資格賽結束後回國,不過因為國際劍聯宣布取消未來一個月所有的國際比賽,所以他們改變行程,全隊13人於匈牙利當地時間3月16日搭機返國。

「此前隊伍參加了3月6-8日在匈牙利舉行的世界杯大獎賽。在接受入境檢疫時,三名隊員核酸檢測陽性,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在北京市疾控中心安排醫院得到了精心治療和照顧,輕症,一切都好,謝謝大家關心!其他隊友隔離接受醫學觀察,目前一切正常。」大陸擊劍協會最後如此總結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