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不滿突然宣布要居家隔離 奧原希望在推特怒嗆日本羽協

奧原希望。(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奧原希望。(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全球體壇深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影響,多數國際賽已經宣布取消,而世界羽聯目前也處於停賽當中。今(20)日日本羽球女將奧原希望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表達自己對日本羽協的不滿,原因是對方太晚宣布球員返國需要居家隔離14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羽球國家隊對於本屆東京奧運寄予厚望,除了最被看好的女雙項目之外,男雙也有渡邊勇大和遠藤大由這對組合打出來,他們在全英公開賽奪下冠軍。男單方面,球王桃田賢斗雖然因為車禍,目前還在養傷,不過仍然是金牌的熱門人選,而女單也有奧原希望和山口茜兩名世界前10的好手壓陣。

全英公開賽結束後,日本羽球隊回到東京,但此時日本羽協突然告知所有選手、教練還有隨行人員都必須要居家隔離14天,期間不能外出、也不能進行訓練以及和任何人接觸。

這一突如其來的要求,讓奧原希望本人相當不滿,他認為全英賽結束後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為什麼羽協在做決定之前,不先通知球員和教練此一決定。

另外,奧原也透漏自己以為回國後可以自行隔離進行訓練,因此訂了場館以及連繫了教練,準備明天起就開始繼續備戰,但是現在計畫全部被打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