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感染武肺病毒!網紅揭露「病發慘況」:像溺水兩次

▲網紅愛美教主拍片向外界分享武漢肺炎病發的狀況,而引發討論。(圖/翻攝 YouTube 愛美教主 Cherry Queen )
▲網紅愛美教主拍片向外界分享武漢肺炎病發的狀況,而引發討論。(圖/翻攝 YouTube 愛美教主 Cherry Queen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近期歐美地區疫情更是不斷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呼籲民眾,近日非必要別出國。對此, YouTuber 「愛美教主 Cherry Queen 」就於 17 日發布一則影片,表示自己先前赴美找尋朋友時,沒想到對方竟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她也向外界揭露發病狀況,而引發許多人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YouTuber 「愛美教主 Cherry Queen 」於 17 日在個人 YouTube 頻道上發布一則影片,其在片頭就先向大眾道歉,表示自己要先為自己的無知跟大家道歉,她指出自己原本 3/7 排定要遠赴法國遊玩,但因應疫情嚴重而取消。但她也坦言,自己 3 月因洽談工作而必須到美國,自己當時認為美國疫情不太嚴重,因此就前往當地。

愛美教主 ▲愛美教主於片頭先向大眾致歉。(圖/翻攝 YouTube 愛美教主 Cherry Queen )

不過,她表示 3 月 9 日時,自己與其他友人見面後,對方竟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起初以為是一般流感,沒想到前往醫院就診,竟然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

愛美教主強調,自己的朋友防疫工作做得相當確實,當時全程都有戴口罩,但還是中鏢了!她也透露,對方接受隔離後病情卻逐漸加重,友人也傳訊像她表示呼吸困難到像溺水,必須得使用氧氣罩呼吸,病發之後的某一天晚上甚至像「溺水兩次」一樣痛苦。

▲愛美教主指出友人確診後,身體感到越來越難受。(圖/翻攝 YouTube 愛美教主 Cherry Queen )

愛美教主 ▲友人指出患病後,常常會有呼吸困難的情況。(圖/翻攝 YouTube 愛美教主 Cherry Queen )

愛美教主也感嘆直言,友人隔離後無法前往探視,讓人感到十分無助,因此想藉由這次事件向大家呼籲應重視防疫問題,不要再冒險出國,雖然賺錢重要,但愛惜自己的家人、朋友更為重要,更請求大眾不要抱持僥倖心理。

最後,愛美教主也坦言,公開這部影片後可能會受到謾罵,但還是想藉由這支影片想告訴大家嚴重性,指出這個病毒十分可怕,短短兩天就會瞬間爆發,更建議大眾,若身邊有親友真的不幸確診了,也請一定要鼓勵、關懷他們,陪伴他們度過此次難關!

影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一看也紛紛震驚直呼,「當我正在鬆懈,開始會跟朋友約吃飯,出門忘記帶口罩時,看到妳的影片,是給了我們這些慢慢在鬆懈的人一個當頭棒喝!」、「謝謝你的分享,希望你的朋友們趕快平安康復。也希望台灣的每一個人都能一起防疫,不要再出國了!要出國等全世界平安健康再去也不遲好嗎」。(編輯:陳雅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