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疑假戲真做!小鮮肉闖安心亞閨房 著急獻吻全被拍

▲宋柏緯(左)想向安心亞討親親。(圖 / TVBS提供)
▲宋柏緯(左)想向安心亞討親親。(圖 / TVBS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安心亞、宋柏緯在《墜愛》甜蜜放閃沒有極限,眾目睽睽的辦公室也能調情,原本現實中特別靦腆的宋柏緯在拍攝期間被導演徹底開發,撒嬌、耍賴、討親親樣樣來,演起來毫不扭捏,連劇組人員都曾懷疑兩人是否「假戲真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柏緯與安心亞(左)主演《墜愛》。(圖 / TVBS提供)

宋柏緯與安心亞首次合作戲劇就培養出好默契,在拍攝現場劇組用心營造的浪漫氣氛包圍下,兩人之間的親密戲愈發火熱,其中一場在辦公室門口見面,宋柏緯用著炙熱眼神看著安心亞,才講沒兩句話就急著想親上去,劇組人員私下教安心亞用大拇指擋住宋柏緯的嘴唇攻勢,沒想到安心亞卻溫柔地捧著宋柏緯左臉說:「是這樣子做嗎?」


▲安心亞跪在草地走戲時差點傷到膝蓋。(圖 / TVBS提供)

安心亞對宋柏緯特別好,讓全劇組人員都傻眼,無奈問她:「還是妳其實不想擋?」安心亞被逗到羞紅了臉:「唉唷唉唷。」《墜愛》劇情甜又虐,宋柏緯身體虛弱到快要消失,安心亞跪在草地上崩潰大哭,走戲時因為她太拚命險些傷到膝蓋,所幸劇組後來特別準備軟墊與護膝,而當天也拍到深夜,十分敬業。


▲宋柏緯(左)直闖安心亞閨房。(圖 / TVBS提供)

另一場重頭戲為宋柏緯使用瞬間移動,直闖安心亞的閨房,兩人在床上近距離互動,宋柏緯再度耍賴想KISS,讓安心亞感到又氣又好笑。由於拍起來太有火花,下戲後側拍師忍不住追問宋柏緯:「剛剛親了幾次?」宋柏緯連忙澄清:「我們沒有親到!」《墜愛》每週六晚間十點敬請鎖定TVBS 42台,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VIP搶先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